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大脑健康 > 大脑健康提示:是时候让大脑变得更好了!
大脑健康提示:是时候让大脑变得更好了!

1.jpg


从饮食和锻炼到腾出时间进行自我保健和放松,您可能正在采取措施将您的健康放在首位。但是当谈到整体健康时,不要忘记你的大脑!

简单的生活方式选择会对大脑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这个大脑意识周考虑这些专家提示,以帮助大脑更好地 - 在任何年龄。



体育锻炼有助于大脑健康

身体活动对大脑和对身体一样重要。它以保护记忆和思维技能的方式改变大脑,同时改善情绪和减轻压力。你还在等什么?无论是散步、跳舞、瑜伽,甚至是擦厨房地板,都可以找到适合您的活动。最重要的是让你的心率加快并流一点汗。



让你的 ZZZ 更好地大脑

当你睡觉时,你的大脑会努力恢复信息和记忆,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已发现睡眠剥夺会破坏脑细胞相互交流的能力,导致精神失误、感知和记忆问题。为确保您睡个好觉,请坚持规律作息,并确保在接近就寝时间限制运动、咖啡因、酒精和屏幕时间。



健康的饮食习惯影响大脑健康

新出现的证据表明饮食习惯与认知能力之间存在关联。研究表明,富含鱼类、全谷物、绿叶蔬菜、橄榄和坚果的地中海式饮食有助于维持大脑健康。此外,减少饱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红肉和黄油,可能有助于防止各种影响心脏和大脑的退行性疾病。



寻找有科学依据的补充剂

在选择膳食补充剂时,一定要寻找那些具有研究支持成分并证明对认知有益的成分。某些补充剂,例如富含 DHA、磷脂酰丝氨酸 (PS)、咖啡樱桃提取物、B 族维生素和叶酸的鱼油,已显示出潜在的大脑健康益处。Neuriva 是一种全新的大脑健康补充剂品牌,使用临床证明的天然成分来帮助提高大脑性能的五项指标:注意力、记忆力、学习能力、注意力和准确性。您现在可以订购补品。 



尝试学习新事物

通过您觉得有趣的活动减轻压力,并在您的亲人和社交网络中获得支持,但不要墨守成规。成为终身学习者将增强智力刺激,并帮助您和您的大脑保持健康和快乐。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无论我们多大年纪,我们都可以采取简单甚至有趣的步骤来提高我们的大脑性能。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