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大脑健康 > 大脑健康的成分
大脑健康的成分

大脑健康的成分


Neuriva 由临床证明的成分制成,包括咖啡樱桃和磷脂酰丝氨酸。


大脑健康的成分



大脑健康的成分

尽管普遍认为,我们与生俱来的大脑毕竟不是我们被困住的大脑!许多研究都指出了大脑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性。除了吃得好、锻炼身体和充足睡眠外,某些补充剂还可以支持大脑健康。* 但并非所有的补充剂都是一样的。在线和药房货架上有如此多的选择,因此选择具有临床证明成分的补充剂非常重要。

Neuriva 是一种大脑健康补充剂,由两种经临床验证、可持续采购、不含咖啡因和无转基因成分的混合物组成——磷脂酰丝氨酸 (PS) 和全果咖啡樱桃提取物。磷脂酰丝氨酸有助于支持记忆和学习,而咖啡樱桃则有助于提高准确性、注意力和注意力。*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关键成分。



什么是咖啡樱桃?

每个人都熟悉咖啡豆,但鲜为人知的是,咖啡樱桃提取物是由常见的阿拉比卡咖啡植物的整个果实制成的。咖啡果围绕并保护着经过烘焙和加工以生产咖啡的咖啡豆。[1]

咖啡樱桃作物来自农场,强化了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为农民、他们的家庭和我们的星球提供更好的机会。

与咖啡豆不同,咖啡樱桃提取物含有独特的多酚成分,临床研究表明这种多酚成分可刺激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通常称为 BDNF)的产生。[2]



什么是BDNF?

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 (BDNF) 是一种神经营养蛋白,是中枢神经系统中最普遍的生长因子。BNDF 在维持现有脑细胞的健康、诱导新神经元和突触的生长以及支持整体认知记忆和学习方面具有重要作用。[3]

只需两到三个咖啡樱桃就可以产生足够 100 毫克的提取物。

临床研究表明,咖啡樱桃可以在短短 90 分钟内增加 BDNF 水平。[1]



什么是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 (PS) 是一种存在于全身的磷脂,已知可支持大脑中神经细胞的正常功能以及它们之间的交流。[4]

膳食补充剂来自大豆的磷脂酰丝氨酸已显示出对不同年龄组的人类的认知益处。[4]

一项临床研究表明,每天服用 100 毫克大豆衍生的磷脂酰丝氨酸可以改善记忆功能,例如记住名字和面孔。[5]

人体中约有 30 克磷脂酰丝氨酸,其中约 13 克存在于大脑中。[5]

虽然您可能并不总是熟悉某些成分,但请进行研究!选择补充剂时,请寻找具有科学支持成分的产品。知识就是力量,了解您正在服用的补充剂中的成分是成为知情和有能力的消费者的关键。



参考:

[1] Reyes-Izquierdo, T., Argumedo, R., Shu C., Nemzer B., & Pietrzkowski, Z. (2013) 全咖啡果浓缩粉对总和外泌体脑源性神经营养物质血浆水平的刺激作用健康因素

[2] Reyes-Izquierdo, T., Nemzer, B., Shu, C., Huynh, L., Argumedo, R., Keller, R., & Pietrzkowski, Z. (2013)。咖啡果实提取物对健康受试者血浆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水平的调节作用。英国营养杂志,110(3),420-425。

[3] Brambilla, R.、Cunha, C. 和 Thomas, KL (2019)。BNDF 在学习和记忆中的简单作用?分子神经科学前沿,3、1。

[4] Crook T. 治疗与年龄相关的认知能力下降 磷脂酰丝氨酸的影响。在:Katz,RM,Goldman,eds。抗衰老医学疗法,1998:20-28。

[5] Kim, HY, Huang, BX, & Spector, AA (2014)。大脑中的磷脂酰丝氨酸:新陈代谢和功能。脂质研究进展, 56, 1-18.

 

*这些陈述未经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评估。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