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心血管健康 > 为什么选择 MegaRed® Omega-3 磷虾油?
为什么选择 MegaRed® Omega-3 磷虾油?

为什么选择 MegaRed® Omega-3 磷虾油?.jpg


富含 Omega-3 的饮食对心脏健康很重要,因为身体不会自行产生这些必需脂肪酸。但随着加工食品变得越来越普遍,大多数人仅通过膳食就无法获得足够的 Omega-3。我们的解决方案是MegaRed®— 继续阅读以了解是什么使它成为获得更多心脏健康 Omega-3 的明智选择。


Omega-3 吸收

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吸收是获得 Omega-3 的关键因素。这就是为什么 MegaRed® 含有易于吸收的 Omega-3,您的身体可以充分利用它们。

了解 MegaRed® 的工作原理



MegaRed® 磷虾油与鱼油



磷虾油味道如何?

MegaRed®磷虾油很容易在您的胃中溶解——不像鱼油,鱼油会浮在上面。这意味着没有鱼腥味。





小而强大

常规鱼油补充剂要求您每天服用多片。MegaRed® 磷虾油更方便。每天一粒微小的软胶囊很容易在体内吸收。



对环境更好

“磷虾是地球上最丰富的生物之一。因此,当我们以对环境敏感的方式收获它们时,它们是可持续的。”- Graham Forrester博士,海洋生物学家


* 这些声明尚未经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评估。这些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疾病。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