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心血管健康 > 运动与心血管健康
运动与心血管健康

运动与心血管健康.jpg


也许改善心血管健康的最好方法就是起床运动。为了改善您的整体心脏健康,外科医生建议您每周至少进行 150 分钟的适度运动或 75 分钟的剧烈运动。如果这些听起来像是适合忙碌的一周的大数字,那么仔细研究运动的好处以及您可以在一周内进行体育锻炼的方式将表明,在您的生活中增加定期锻炼的决定应该是一个不费吹灰之力。

运动和心血管健康——即良好的心血管健康——齐头并进。定期进行足够的锻炼可以对几乎所有导致心脏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产生积极影响。研究表明,运动可以:

降低血压

减轻体重

降低坏胆固醇(LDL)

增加好胆固醇(HDL)


这些影响的总和是多少?运动可以让你活得更久,简单明了。根据 2011 年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一项针对中年男性的为期六年的研究,保持和提高您的健康水平与显着降低全因死亡风险 (15%) 和心血管疾病死亡风险 (19%) 相关。美国健康协会的数据将运动描述为可能将女性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 30-40%。

既然你应该锻炼的原因已经很清楚了,那么你如何将这些时间安排到你的一周中呢?一种简单的方法是将其分解。如果在某一天,你一次找不到至少一个完整的半小时时间,那就把它分解成你一整天进行的持续锻炼的一小段时间。就像每餐后快走10分钟一样简单!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将剧烈运动纳入您的日程安排的方法,请尝试间歇训练。间歇训练是重复短时间、高强度的训练,然后是中等强度的休息时间。例如,如果您在健身车上锻炼,热身约 10 分钟,然后加快步伐并以近乎冲刺的速度骑行 30 秒。以易于适中的恢复速度跟随此冲刺 90 秒(如果您需要更多时间,两分钟也可以)。如果您更像是步行者而不是骑自行车者,请尝试在平时的步行中加入一小段慢跑或强力步行。间歇训练就是这么简单。

与往常一样,在您的生活中增加定期锻炼之前,您应该咨询您的医生。但是,既然您知道它可以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以便您可以立即以适合您的方式开始行动。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