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肠道健康 > 健康消化的 4 个小贴士
健康消化的 4 个小贴士

健康消化的4个小贴士


1.做出健康的替代品

节日餐往往很重。所以找机会用更健康的替代品做饭。尝试用坚果、低热量藜麦作为配菜,而不是富含卡路里的馅料。这种类似谷物的超级食物是镁、铁、钙、必需氨基酸、纤维和蛋白质的极好来源。而不是在吐司上涂上厚厚的黄油,而是在皮塔面包上淋上香草橄榄油。橄榄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心脏健康。



2.练习部分控制

你可能听说过一部分蛋白质大约有一副纸牌那么大。如果这看起来很小,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欺骗你的眼睛和胃。研究表明,吃小盘子的人和吃大盘子的人一样满足。并养成用蔬菜填充一半盘子的习惯,以增加颜色和纤维,而不会产生大量卡路里。



3. 吃得更慢

当您进行社交活动或分心时,很容易暴饮暴食。吃得更慢有三个重要的好处。首先,您将有时间品尝美食。其次,你的大脑需要大约 20 分钟来记录你的胃是饱的。这段时间消耗的越少越好!最后,更彻底地咀嚼食物会产生更容易消化的更小颗粒。



4.平衡你的消化道

如果您在这个季节吃更多或更丰富的食物,正确的补充剂可以帮助您避免常见的消化问题。 Schiff® Digestive Advantage® 气体防御配方 分解引起气体的碳水化合物,以快速缓解偶尔产生的气体。* 如果您对乳糖敏感,请使用 Digestive Advantage® 乳糖防御配方

尝试每日益生菌补充剂,例如 Digestive Advantage® Daily Probiotic,以支持您的整体消化和免疫健康,与酸奶相比,它的生存能力提高 100 倍,可在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有益细菌。*‡ 


* 这些声明尚未经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评估。这些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疾病。

† 基于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试验的结果,其中接受 BC30 的受试者在 14 天内从偶尔的腹部不适和腹胀中得到缓解。

‡ 基于 Digestive Advantage® 益生菌与领先益生菌补充剂和 19 种益生菌酸奶在模拟胃 pH 值中存活 2 小时的中位 % 存活率。益生菌细胞的存活率和向小肠和大肠的输送是影响整体产品效果的几个因素之一。

BC30 是 Ganeden Biotech, Inc. 的注册商标。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