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免疫健康 > 锌和硒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锌和硒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锌和硒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富含水果、蔬菜和蛋白质的多样化饮食有助于支持我们的健康,因为获取必需营养素非常重要,这些营养素是我们的身体无法自行产生的。

在必需营养素中,锌和硒在支持我们的免疫系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详细了解每种关键矿物质的益处。



锌有什么好处?

我们的身体使用锌进行许多重要的化学反应。这种微量矿物质有助于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并维持细胞,包括那些支持我们的味觉和嗅觉的细胞。

微量矿物质包括铁、锰、硒、铬和铜。我们的身体会少量使用这些物质来正常运作。在微量矿物质中,只有铁在人体内的浓度高于锌。总而言之,近 100 种酶使用锌来完成它们在体内的工作。

男性每日锌的推荐摄入量为 11 毫克,女性为 8 毫克。锌的膳食来源包括肉类、家禽和海鲜。如果您正在寻找放纵的理由,牡蛎每份含有 74 毫克。锌也存在于豆类和全谷物中。


锌和硒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硒有什么好处?

在其他关键功能中,这种必需矿物质有助于抵御氧化应激,当身体产生的自由基超过它可以中和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成人的推荐每日摄入量约为每天 55 微克。巴西坚果是硒的主要来源,鱼、红肉和浓缩面包也是很好的来源。你也可以在蔬菜中找到它,但数量取决于植物生长的土壤。


锌和硒如何支持免疫健康



Airborne 含有哪些必需矿物质?

您可以从多种Airborne咀嚼片和泡腾片中进行选择,以支持您的健康免疫系统。*

香橙泡腾片提供维生素 C 和 13 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草药,包括硒和 73% 的每日推荐锌值。浆果咀嚼片提供精心制作的维生素混合物,每份含有 1,000 毫克维生素 C,是锌、硒和锰的极好来源。

请咨询您的医生,看看免疫支持补充剂是否适合您。


*此声明未经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评估。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