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 健康研习社 > 关节健康 > 关节重点:膝盖
关节重点:膝盖

关节重点:膝盖


在他们的一生中给更多人带来更多麻烦的一个关节是什么?膝盖!膝关节老化问题是老年人残疾的主要原因之一。膝关节对活动性至关重要,是一个承受大量压力但不会承受大量 TLC 的关节。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您的膝盖疼痛、如何防止进一步损伤以及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持膝盖健康和活动能力。



了解膝关节

膝关节是一种称为铰链关节的关节。这意味着两个部分像门铰链一样聚集在一起,在中间连接。在这种情况下,这两个部分是大腿和胫骨,在中间由膝盖连接。这种铰链接头主要设计用于弯曲和弯曲,而不是扭曲。但是膝盖有一定的能力来承受横向(侧身)和扭转运动。膝关节健康的运动范围依赖于连接并稳定膝关节的上肢和下肢强壮而灵活的肌肉。所以运动是保持膝盖支撑的关键!



加强膝盖

在开始新的锻炼计划之前,请务必咨询您的医生,特别是如果您有膝盖不适。并为有特定问题的人要求有监督的锻炼计划。物理治疗师对膝关节强化练习有很好的建议。许多健身房都有专门从事康复训练的教练。

如果您的膝盖检查正常,请从简单的强化练习开始。好的选择是爬楼梯、骑自行车和靠墙蹲下。尝试这个:

背靠墙站立,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

让你的脚离开墙壁几英尺

逐渐弯曲膝盖,将背部滑下墙壁,直到达到舒适的深蹲状态。如果你的膝盖受伤,你走得太远了!

不要低于大腿与地板平行的点

确保你的膝盖始终保持在脚踝正上方,胫骨向上和向下笔直。为此,您必须调整脚的位置

始终把你的背靠在墙上

完成后,通过将双脚伸入并伸直双腿来向上滑动



保持膝盖灵活

力量只是健康膝盖的组成部分之一。另一个是灵活性。这并不意味着关节本身的柔韧性,而是膝关节周围肌肉的柔韧性。最重要的拉伸肌肉群是股四头肌;构成大腿前部的四块肌肉。这些肌肉都连接到膝盖顶部,当它们太紧时可以将膝盖骨(髌骨)向上拉。拉伸腘绳肌 - 大腿后部的肌肉 - 以及大腿外侧的内收肌(大腿内侧)和 IT 带(髂胫束带)也很重要。

可以用带子或毛巾俯卧(在你的肚子上)对股四头肌进行简单的拉伸。

将带子钩在脚踝上,轻轻弯曲膝盖,直到大腿前部感到拉伸

隔离大腿拉伸的一个好方法是深呼气,收腹,将尾骨向下伸向脚后跟

可以用背带或毛巾躺在你的背上,对腘绳肌进行很好的拉伸。

一条腿放在地板上,另一条伸向天花板,将带子钩在抬起的腿的脚上

轻轻地将伸直的腿拉向你

你可能无法直接指出,没关系!如果您感到大腿后部有拉伸感“您做对了



照顾膝盖酸痛

膝盖酸痛最好的朋友(当然是在咨询你的医生之后!)是休息和冰敷。您可以每小时最多使用冰块四次,每次 15 分钟。冰可以减少肿胀和炎症,也有助于减轻不适。


向您的医生咨询他或她可能推荐的其他治疗或药物。不要忘记添加有助于关节健康的 补充剂,例如Schiff® Mega-D3©。每个小号 Mega-D3© 软胶囊含有 5,000 IU 维生素 D3 以及白藜芦醇和红酒提取物,以支持许多随着年龄增长而衰退的关键健康领域:关节、肌肉、骨骼、免疫、心血管、乳房和结肠健康,以及记忆力和注意力.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