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Ђ з№Ѓ EN

首页 > 关于Schiff旭福 > 两会专家共话关节养护,做健康关节的守护人
两会专家共话关节养护,做健康关节的守护人

3月8日,由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益节品牌公益支持的2022“两会·健康策”关节防护专场线上直播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做客直播间,值“三八”妇女节之际,向广大女性网友送出骨关节养护锦囊。


图片1.png

▲两会健康策嘉宾


吴静主任:女性骨性关节炎发病率远高于男性


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吴静主任介绍,骨关节炎疾病的发病率随年龄的增高而增长,而女性骨性关节炎疾病的发病率远高于男性,是影响女性健康的慢性疾病之一。目前,我国已针对性地开展了包括骨关节疾病专项行动在内的一系列防治举措,以早诊早治及早干预为管理重点,构建全周期的慢病防控管理模式。



全国人大代表刘璠主任: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骨关节疾病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慢病管理的工作重点之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直接关乎我国慢病管理水平及骨关节患者健康福祉。谈及今年的两会议案,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刘璠主任提议: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深化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激励机制、培养计划等方式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储备新生力量。


 

林剑浩主任:适度运动为关节健康加分


骨关节疾病作为中老年人口的常见病、多发病,正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从临床数据看,老龄化、肥胖、运动损伤,是患骨性关节炎的三大危险因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科林剑浩主任表示,“保持适当体重、调整生活方式、科学运动是早、中期骨关节炎患者疾病管理的核心手段”。在谈及康复运动时,林剑浩主任还在线为网友们发放了一份特殊“健康福利包”——现场示范骨关节炎患者的康复训练动作。



健康中国·益节健康骨关节公益项目代表黄玮:关注公益,为健康助力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指导下,益节品牌助力开展了“健康中国·益节健康骨关节公益项目”, 该项目致力于提升中老年人群骨关节健康防护意识的同时,助力基层医生诊疗服务能力提升,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随着项目的推进,由知名专家团队编制的关节养护知识手册、科普视频,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传播媒介让更多老年群体受益。健康中国·益节健康骨关节公益项目代表黄玮也分享了多年助力公益事业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从“祝你关节健康”的公益视频到“健康骨关节,‘益’起动起来”健康宣传活动,益节持续不断地为女性人群、中老年人群、骨关节患者提供创新有效的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同时,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机构工作,推动关节健康行业全面发展,为健康中国行动添砖加瓦。

益节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秉持着“友好、创新、科学、善良”的价值观,致力于用通俗易懂的沟通方式传递关节健康知识,让人们免受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与不便。至今,益节品牌已经持续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大众提供了专业关节健康服务,并不断向着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关节,自由行动,自在生活的品牌愿景前进。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