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Ђ з№Ѓ EN

首页 > 关于Schiff旭福 > “5.27爱膝日”——Move Free益节助力全民保膝爱膝
“5.27爱膝日”——Move Free益节助力全民保膝爱膝

5月27日谐音“我爱膝”,为广泛传递保膝爱膝理念,专业关节健康品牌Move Free益节借力“健康中国·益节健康骨关节”公益项目,联合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新华网大健康频道共同举办“爱膝宣传周”系列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凝聚各界爱心力量,由骨关节领域知名专家于新华网大健康频道进行线上科普,邀请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知名艺人辰亦儒、抖音头部视频博主等各界高影响力人士参与抖音APP线上护膝运动“蹲个好膝盖”活动,同时在各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开展 30余场宣教活动,并在北京等多个城市利用地铁公益广告进行科学下蹲科普宣传,活动参与人次已逾百万,覆盖人次已超千万,线上线下共同倡导“关爱关节 从你我做起,动出健康 动出好膝盖”的科学护膝理念。



科学的运动方法是防治骨关节炎的良药


人老腿先老。据统计,中国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骨关节炎发病率不容小觑,其中膝关节骨关节炎占比较高。为提醒全社会增加对骨关节炎防治的重视,“爱膝宣传周”活动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吴静、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骨关节科主任林剑浩、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微创关节科主任田向东、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创伤骨科主任成永忠、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骨关节科副主任医师王锴做客演播厅,围绕骨关节炎的常见问题、患病后容易陷入的误区以及正确的运动姿势等热门话题进行科普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社会传递科学的、正确的保膝爱膝知识。专家们指出,科学运动是大部分慢病的良医,是慢病治疗的基础,强调了股四头肌作为膝关节的保护伞要用正确的方法进行锻炼,同时示范了股四头肌的锻炼动作要领。


“爱膝宣传周”科普专家

“爱膝宣传周”科普专家



“蹲个好膝盖”掀起线上线下保膝爱膝行动热潮


5月27日,以“关爱关节 益起动起来”为主题,在各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开展30余场保膝爱膝宣教活动。活动通过专家讲座、问诊咨询、健康指导、发放关节健康礼包等形式向中老年人群传递骨关节健康保护知识,并用生动语言为中老年人讲解、指导科学的下蹲动作,用实际行动奉行正确的运动训练方法既是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的良药,也是保护膝关节不受伤害的科学理念。


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开展宣教活动现场

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开展宣教活动现场

社区组织机构、社区养老机构开展宣教活动现场


本次“爱膝宣传周”更在抖音APP发起“蹲个好膝盖”挑战活动,邀请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知名艺人辰亦儒、抖音头部视频博主等众多热心公益嘉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观众传递简单易学的“四步下蹲法”,提醒人们正确的下蹲方法有利于关节健康,促进全民保膝爱膝,此形式也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学习。


同时,Move Free益节品牌还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城上线地铁内包车公益广告,以有趣的插画形式向社会各界人群科普正确的下蹲步骤及爱护关节的重要性,借助地铁媒体的线下曝光优势有效降低了学习“门槛”,让全年龄层人群在日常出行中即可了解关节健康知识。


北京、广州、深圳地铁公益广告

北京、广州、深圳地铁公益广告


Move Free益节作为专业关节健康品牌,多年来专注关节健康领域,秉持着“友好、创新、科学、善良”的价值观,致力于用通俗易懂的沟通方式传递关节健康知识,让人们免受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与不便。至今,Move Free益节已经为超过260万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关节健康服务,并不断向着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关节,自由行动,自在生活的品牌愿景前进。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