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Digestive Advantage

每日益生菌软糖120粒

立即购买

Digestive Advantage每日益生菌软糖是获取日常益生菌的简单,美味的方法,同时针对您的特定消化健康需求。DA益生菌有助于减轻轻微的腹部不适、腹胀,并可缓解偶尔的腹泻*。Digestive Advantage每日益生菌软糖中的独特专利益生菌BC30受到蛋白质外壳的保护,使其能够在胃的恶劣条件下存活,到达您最需要它的肠道,以促进长期消化和免疫健康*。Digestive Advantage每日益生菌是比酸奶和优质益生菌100倍更好地存活于胃酸的益生菌补充剂。


-长期服用,促进长期消化和免疫健康

-美味的天然水果味软糖,不含人工香料

-有助于减轻轻微的腹部不适、腹胀,并可缓解偶尔的腹泻

-BC30菌株是DA中的益生菌,比领先的益生菌和酸奶的胃酸存活率高100倍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