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Digestive Advantage

益生菌儿童软糖60粒

立即购买

Digestive Advantage儿童益生菌软糖是让您的孩子服用益生菌的简单和美味的方法。它们是用天然香料制成的,味道很好,所以孩子们喜欢。而且不含人工香料或色素,家长们也喜欢。它们有助于支持您孩子的日常肠胃消化和免疫健康,并通过持续使用,给他们提供长期的消化健康支持*。Digestive Advantage儿童益生菌软糖有助于减轻轻微的腹部不适、腹胀,也可以缓解偶尔的腹泻*。


什么是益生菌,我的孩子是否需要?

益生菌是生活在消化道中的有益细菌,可以促进消化系统和免疫健康*。但许多益生菌不能在恶劣的酸性胃环境中存活下来,无法进入肠道发挥它们的作用。但是Digestive Advantage含有BC30,这是一种专利的益生菌,比主要的益生菌和酸奶的存活率高100倍,所以它可以把好的细菌送到你需要的地方**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