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uriva

neuriva 脑动力胶囊30粒

立即购买

neuriva 脑动力胶囊是一种突破性的膳食补充剂,旨在帮助支持大脑表现的5个不同指标:注意力,记忆力,学习力,准确性和专注力。

*我们的核心成分包括专利成分神经营养因子NeuroFactor®,一种从阿拉比卡咖啡植物中提取的天然水果提取物,临床证明可以提高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BDNF)水平;另一种核心成分是植物来源的Sharp PS®(磷脂酰丝氨酸),以帮助神经元健康,促进记忆和学习能力

neuriva 脑动力胶囊焕活五种关键性大脑表现:注意力,记忆力,学习力,准确性和专注力。

两种核心成分均为来源天然,经临床测试可支持大脑健康的有效成分。

神经营养因子NeuroFactor®:完整的咖啡樱桃提取物已被临床证明可以提高神经蛋白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水平,已知可以加强脑细胞之间的联系。

磷脂酰丝氨酸Sharp PS®:脂质对大脑功能至关重要,我们植物来源的Sharp PS®是一种磷脂,临床证明可以支持记忆和学习。

neuriva独特安全的配方,不含转基因,不含麸质,素食可用,经脱咖啡因处理。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