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uriva

neuriva 舒压脑动力胶囊30粒

立即购买

neuriva舒压脑动力是一种突破性的膳食补充剂,旨在帮助支持你的大脑表现,以及日常减压和放松。*本产品提供大脑健康的5种方式:专注力、准确性、注意力、日常舒压和放松。

它的优势在于专利成分神经营养因子NeuroFactor®,一种天然来源的、获得专利的阿拉比卡咖啡植物的提取物,临床证明可以提高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BDNF)水平,帮助神经元生长和存活,此外还有甜瓜提取物(超氧化物歧化酶)和L-茶氨酸。*

神经营养因子NeuroFactor®:完整的咖啡樱桃提取物已被临床证明可以提高神经蛋白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水平,已知可以加强脑细胞之间的联系。

茶氨酸是茶叶中常见的一种氨基酸,可以帮助你放松而不会困倦。

我们的专利甜瓜提取物是一种常见的抗氧化剂-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来源,天然存在于人体中,以对抗氧化应激。

neuriva独特安全的配方,经脱咖啡因处理,不导致发困,不含麸质,素食可用。

首页 产品 健康 更多
*Schiff旭福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均为营养补充剂,这些产品不能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疾病。

利洁时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网站: 杜蕾斯 滴露 Move Free益节 薇婷 亮碟 渍无踪